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宜宾市 > 正文

宜宾市一曼中学校食堂为高三体考学生加油鼓劲

日期:2020/6/3 7:16: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0

中国网5月20日讯“孩子,马上就要考试了,今天的菜品很丰富哦,多吃点吧!你毕业了就再也吃不到我为你做的饭菜了!”食堂阿姨和体训生们坐在一起,边吃边聊,看着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和恋恋的不舍。

宜宾市

快乐就餐蓄积力量

5月18日,一副崭新的横幅悬挂在宜宾市一曼中学校食堂大厅,一言一字承载着食堂从业人员对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们满满的祝福。晚上6:30分,食堂还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为即将奔赴2020年四川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的全体同学们加油鼓劲。

宜宾市

食堂全体员工预祝高三体训生体考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食堂监管员指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高效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作,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监督。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内容,践行安全责任,夯实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技能,着力解决师生的后顾之忧,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屡建新功。

食堂负责人表示,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高考,全体食堂从业人员牢记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务实开展工作,以父母对自己孩子的关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保证一日三餐的菜肴精品化、口味家常化,营养搭配均衡化,抓细抓实抓好备考期间的服务工作,让考生们吃得安心、吃得开心。

据悉,宜宾市一曼中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在强化食堂监督和管理的同时,学校还不惜巨资对食堂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安装了空调、更换了餐桌,采购了消毒柜和餐盘,想方法、添措施正确引领食堂相关人员细化服务措施,筑牢生本理念,优化就餐环境。(陈千军陈国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