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林市 > 正文

吉林退伍军人为学校义务消杀

日期:2020/6/4 15:12: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9-26

据了解,张洪郡带领吉林军威国防教育基地团队为当地龙潭区山前街道、湘潭街道和江北乡民主村等送去防寒衣、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同时,基地骨干力量主动深入“前线”。基地的退役军人中的防化兵教官为主要成员,组织建立“义务消杀分队”。他们不仅购置国内先进移动消毒杀菌设备,还撰写规范消杀条例守则,从消毒液配制、灌装、消杀时间、方位、强度等方面规范消杀操作,并进行了多次消杀演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沈阳计算机等级考试班学费06-04

    来源时间为:2020-06-04OFFICE办公自动化办公自动化(OfficeAutomation,简称OA)是将现代化办公和计算机网络功能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

  • 吉林退伍军人为学校义务消杀06-04

    来源时间为:2019-09-26据了解,张洪郡带领吉林军威国防教育基地团队为当地龙潭区山前街道、湘潭街道和江北乡民主村等送去防寒衣、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

  • 2020辽宁朝阳市双塔区招聘教师公告【招80人】06-04

    来源时间为:2020-05-30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辽人发〔……

  • 齐齐哈尔市小学有哪些哪些比较好齐齐哈尔市小学有哪些哪些比较好06-04

    来源时间为:2020-03-18不少家长对齐齐哈尔市小学有哪些,齐齐哈尔市小学哪些比较好这个问题都比较关心,确实一个好的小学非常重要,可以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

  • 大连市举行2020年大连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大会06-04

    来源时间为:2020-05-315月29日,由团市委、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市青基会、市希望办主办的“播种新希望——2020年大连市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大会”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