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余姚:大城小爱“六一”暖心伴童

日期:2020/6/5 18:59: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1

“该轮到我的青蛙了。”6月1日上午,在浙江省余姚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内,一场别开生面的纸青蛙“跳远”比赛正火热进行中,孩子们依次起跳自己手中的纸青蛙。一年

浙江省

“该轮到我的青蛙了。”6月1日上午,在浙江省余姚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内,一场别开生面的纸青蛙“跳远”比赛正火热进行中,孩子们依次起跳自己手中的纸青蛙。

浙江省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的特殊记“疫”里,能够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浙江省余姚市大城小爱公益团队特开展以“六一暖心伴童”为主题的活动,将美好的祝福送到余姚市特殊教育中心孩子们的手中,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浙江省

“看一看手中的纸,等一下可以神奇地变成青蛙哦。”教室内,志愿者正拿着一张绿色的纸,一步一步地教孩子们折青蛙,孩子们也认真听讲,期待着通过自己动手变出青蛙来。期间,考虑到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志愿者们也一对一组队,手把手地仔细讲解,让孩子们享受到折纸的乐趣,不一会儿,一只只栩栩如生的纸青蛙就被折了出来。

浙江省

纸青蛙“跳远”、飞机“航行”、“描绘”世界……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游戏后,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脸。此时,志愿者已经在教室后面摆好的零食、文具等奖品。“大家排好队,我们套圈好不好?”“好!”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拿起套圈,用游戏的方式选择自己心仪的奖品。“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高涛(化名)拿着奖品开心的说道。

“孩子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特殊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到来。”余姚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书记郑少波感谢道。

浙江省

据悉,余姚市大城小爱当天还给孩子们带去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通过防疫安全小课堂告诉孩子们如何正确戴口罩及洗手等。同时,志愿者与孩子们还一起共度绘画时光,通过五彩的画笔来表达孩子们纯真的内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