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西省 > 正文

南昌现代交通学校招聘老师若干名

日期:2020/6/5 19:00: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0

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考试群:664592572教师招聘交流群:223187946,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江西华图官方,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江西教师考试网同步江西华图招聘信息:南昌现代交通学校招聘老师若干名,报名时间:,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南昌教师招聘,教师招聘,南昌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江西教师招聘考试频道/江西人事考试网)!

加入官方交流群()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

招聘公告:南昌现代交通学校招聘老师若干名

公告来源:南昌教师招聘网

招聘人数:人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南昌华图咨询电话:0791-86627628

公告汇总:

南昌现代交通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师14名,班主任7名,财务人员1名,后勤人员6名,办公工作人员2名,档案管理员1名,司机2名,水电工2名,教务处主任1名,学工主任1名,保卫人员3名、副校长1名,团委书记2名,具体招聘要求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一:轨道交通专业任课10名男女不限

任职要求

一)、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含)学历以上;

二)、具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并富有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强;

三)、有吃苦耐劳精神,有教育教学工作经验优先;

四)、曾在交通学(院)校类学校工作过者优先;

五)、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1、电气化类教师

招聘专业:电气化铁道供电、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技术

主讲课程:接触网基础、电机与电气控制、继电保护与自动装置、牵引变电所

2、车辆机械类教师: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主讲课程:内燃机车总体、内燃机柴油机、内燃机车检测技术、牵引与操纵、车辆电气控制与应用

3、铁道运输管理类教师

招聘专业:铁道运输管理

主讲课程:铁路运输设备、铁路经济法规、客运规章、铁路客运组织、铁路货运组织、铁路旅客运输服务、铁路运输服务礼仪

4、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类教师

招聘专业: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主讲课程:铁路信号基础、铁路信号电源、车站信号、区间信号、驼峰信号、调度集中和列车调度指挥系统

5、铁道工程类老师

招聘专业:铁道工程技术

主讲课程:高速铁路概论、高速铁路线桥隧施工、高速铁路轨道构造与施工、高速铁路概预算、磁悬浮轨道结构与施工、高速铁路站场设计与施工、高速铁路维护与管理、工程测量实习、铁路施工现场实习、工程项目组织设计实训、毕业综合实训等。

音乐教师2名

1.女性,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且学科专业对口。

体育教师2名

1、高等体育类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或从事现代体能训练方向;

2、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薪酬待遇:3000元-5000元。

招聘岗位二:班主任7名

一)、热爱中等职业教育事业,关心学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沟通、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中职学校班主任从业经验者从优,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本岗位不聘用在校学生、实习生、兼职人员等;

三)、一年以上教育培训类工作经验,有班级管理经验、培训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要求住校,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3000元-5000元。

招聘岗位三:司机1名

一、任职要求

一)、年龄为20岁以上,60岁以下,,C1本或以上,有A照者优先;驾驶证3年以上,熟悉本地路况。

二)、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犯罪记录,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三)、懂商务接待礼似,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为人踏实、老实忠厚,能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合作精神强;

四)、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3000—4000元

招聘岗位四:学校后勤人员6名(含宿管3名)

一)、后勤人员任职要求:

负责学校的后勤保障及后勤事务;协助后勤领导完成后勤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年龄30岁至50岁。有相关后勤主管的工作经验,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二)、宿管任职要求:

努力做到对寄宿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校领导负责。

1、要认真做好寄宿生的防盗、防火、防触电、防中毒等工作,并要注意禁止非寄宿生、异性或其他闲杂人员进入学生宿舍。

2、定时检查学生宿舍的内务情况,保持整齐清洁。

3、定时公布学生就寝情况;每月要分析、总结一次学生住校情况,并针对带有倾向性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教育措施。

4、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2000元-3000元

招聘岗位五:水电工2名

一)、任职要求

男性,50岁以下,有电工操作证,懂水电知识,身体健康,做事勤快。协助后勤领导做好学校环境、设备、宿舍的维护工作。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2800-4000元左右

招聘岗位五:教务主任1名

一)、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关教育管理专业;

2、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熟悉数据库管理及网络应用;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对教育行业充满献身精神;

5、具有良好的耐心,工作踏实,细致认真;

6、具有优良的职业操守,较强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7、具有一年以上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8、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3000元-5000元

招聘岗位六:学工主任1名

一)、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从事学校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五年以上;

3.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3000元-5000元

招聘岗位七:财务人员1名

一)、任职要求

1、具有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2、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4、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

5、有会计资格证书

6、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2500元-3500元

招聘岗位八: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

1、大专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学校管理相关的工作经验;

3、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3000元左右

招聘岗位九:档案管理员1名

1、热爱档案管理工作,努力学习档案工作业务,虚心接受上级档案机关和校长办公室领导的业务指导。

2、完整接收各部门移交的档案,对未及时移交的档案资料主动向使用或产生该档案的部门催收。

3、对各类档案进行科学分类、加工、保管,按保管期限分别存放。每年进行一次全面清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主管领导,妥善处理。

4、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保密意识,切实履行涉密人员的保密义务。

5、严格执行上级档案主管部门《文书档案室档案管理的制度》和《档案、资料的借阅、查阅暂行办法》,做好档案资料的保密、安全卫生、防潮、防虫和科学管理工作。

6、有计划编制专题索引等检索工具,提高查阅档案的效率,为档案使用者提供方便。

7、接待阅档人员要热情周到,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8、对全校各产生档案部门进行档案业务指导。

9、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2500-3500元左右

招聘岗位十:保卫人员3名

1、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记录,身体健康,热爱保卫工作;有一定的交流能力。

2、男,年龄在45周岁以下,男身高170cm以上,

3、高中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4、退伍军人、共产党员优先。

5、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薪酬待遇:3000元左右

招聘岗位十一:副校长2名

一、副校长协助校长工作,并向校长负责。

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对分管部门独立地开展工作。敢抓、敢管,工作不推诿。

三、带领分管部门的行政领导及教职工努力完成学校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四、经常检查、督促、指导分管部门的工作,定期向校长报告。

五、协助校长搞好教职工的聘任,提出分管部门的人事安排及教职工的聘任意见。

六、认真组织分管部门教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关心群众生活,配合校长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七、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向校长反馈信息,提出建议,供校长决策。

八、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研讨活动,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九、协助校长抓好学校管理和校风建设,努力实施学校工作目标和任务。

十、积极完成校长交给的其它工作。

招聘岗位十二:团委书记1名

一、负责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工作,组织筹备学生活动的开展,做好学生活动经费的开支预算。

二、负责检查督促学生分会的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学生干部对学生班级的早操、晚自习、课堂纪律及卫生管理等考勤和评比工作。

三、负责团员的日常管理、新团员发展、团费的收缴、团员档案的收集和整理等。

四、负责学生团员的推优入党协作工作。

五、负责全校学生的评优评先上报汇总工作。

六、每周召开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七、承担学生管理工作各种会议准备、通知及记录。

八、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址:南昌县莲塘南大道239号(原南昌铁路局铁路技校)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报满为止。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91—87365960

13907006373(方书记)

15007002030(许老师)

南昌现代交通学校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

相关推荐:教师笔试课程教师面试课程网络课程教师频道

更多内容尽在江西人事考试网_江西公务员考试网(http://jx.huatu.com/)。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江西华图官方,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