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北省 > 正文

河北省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日期:2020/6/6 10:11:2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5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河北省定州市中小学陆续复课,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卫健局对全市中小学及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食堂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重点检查学校食堂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管理,从业人员健康档案是否规范,督促学校食堂管理责任人严格执行每日晨检、午检制度,坚持两次测温并做好记录,杜绝有健康隐患从业人员上岗。检查食品加工场所卫生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就餐场所卫生管理等情况。针对学校食堂较长时间未运转,严查食堂设施设备清洁消毒、库存食品原料是否过期等情况。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指导学校管理方优化就餐方式,实行错时错峰,分时段、分班级用餐,食堂就餐采用屏风隔离、减少就餐座位等措施,降低聚集风险。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复查、重点监管,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记者赵梦怡)

78861952020-06-0509:32:42:0河北省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安全检查食堂检查学校安全监督管理局市场管理食品防控http://szb.dingzhoudaily.com/epaper/dzrb/html/2020/06/05/02/02_56.htm294523定州定州

http://img.hebnews.cn/2020-06/05/7f312d2f-5674-4572-8157-224febac644a.jpg http://hebei.hebnews.cn/2020-06/05/content_7886195.htmhttp://m.hebnews.cn/hebei/2020-06/05/content_7886195.htm定州日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指导学校管理方优化就餐方式,实行错时错峰,分时段、分班级用餐,食堂就餐采用屏风隔离、减少就餐座位等措施,降低聚集风险。针对学校食堂较长时间未运转,严查食堂设施设备清洁消毒、库存食品原料是否过期等情况。随着河北省定州市中小学陆续复课,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卫健局对全市中小学及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食堂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