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安市 > 正文

2020年江苏淮安市3+2五年制大专学校有哪些

日期:2020/6/10 7:12:42 浏览:

2020年江苏淮安市3+2五年制大专学校有哪些-2019年上海好的五年制大专学校-上海南方科技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免试-注册入学。

“上五年制大专不可忽视的三大问题”随着2017年中考的来临,初中生和家长越加关注中考结束之后的问题——择校问题。然而五年制大专作为近年来备受认可的新型教育模式,因此受到了广大初中生和家长的关注。那么,初中生上五年制大专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对此,记者采访了在招生一线有过多年从业经验的上海南方科技学院招生办张主任,张主任向广大初中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选择五年制大专不可忽视的三大问题”。

选择五年制大专不可忽视问题一、学历问题

张主任告诉记者,初中生上五年制大专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学习,避开了高中和考大学的难度。学生毕业后同样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全部待遇,还可以通过在五年制大专学习期间掌握一门自己的专业技能。五年制大专毕业学生还能获得正规的大专学历证书,获取***承认学历,为毕业生以后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提高自身竞争力。

选择五年制大专不可忽视问题二、教育问题

五年制大专院校会将高中的压力封闭式教学融合进五年制大专的开放式教学中,让学生有一个“松紧”结合的学习环境。这样学生既不会学成书呆子,也不会荒废学业。五年制大专是科学教育规律下的创新教学模式,能让学生扎扎实实的学到知识。

选择五年制大专不可忽视问题三、时间问题

上五年制大专的部分初中生和家长比较担心五年制大专会不会起到反效果,也就是“拔苗助长”问题。张主任称,“五年制大专”教育并不是放弃了高中课程,而是采用了科学的方法安排课程,确保了学生学习的有效性和连续性,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质量。五年制大专与传统教育的相比节约了整整2年的时间,学生可以节省高中复习的那一年以及大学找工作的最后一年时间。

张主任称,有五年制大专教育这种新型教育模式的学校有很多,上海南方科技学院是五年制大专教育比较成功的院校之一。学院不但注重学生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的培养,还推荐学生就业。但是该学校实行半封闭化管理,学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因此,初中生上五年制大专院校时,还需根据个人情况,酌情选择。

上海南方科技学院“五年制大专”办学优势:

1、招生优势: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实行自主面试招生,入学方便。

2、时间上的优势:五年制大专,只需读五年,与高中三年而后考上大专三年相比较,省了一年的时间。

3、学习压力的优势:一般而言,中考分数600分以下的学生,三年后高考85%的学生还是只能考上大专,考上本科的希望比较小。学习压力很大,尤其又让父母亲操心,不如直接就读五年制升学压力小,父母又省心。

4、师资力量的优势:较好的高中的师资力量,也比不上一个一般大专的师资力量,毕竟高中与大学不是一个层次的。上海南方科技学院单专职教授160多位,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

5、学历层次的优势:五年制大专,前一年是高中基础课程,后四年是专本套读的专业知识,不仅可以顺利拿到学历,又学到了专业技能,在学历取得方面可以说横跨了高中、大专、本科三个层次。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面向全国招生

报名条件:户口本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本人携带好相关证件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即可。

上海五年制大专有哪些专业?在上海最容易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学校热门专业有哪些?紧握时代如何选一门好的专业为未来奠定基础?上海南方科技学院热门专业有: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艺术设计、会计、建筑工程、国际贸易、学前教育等专业供你选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