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市领导调研康桥国际学校建设情况

日期:2020/6/10 7:12:11 浏览: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合肥康桥学校自幼儿园至高中将于今年9月全面开学。6月2日上午,合肥市市长凌云赴新站高新区调研该校建设情况。

凌云一行听取学校发展历程、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参观了教室、报告厅、游泳馆、室内体育馆等,对康桥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鼓励学校继续办好教育,造福更多学子。她指出,当前,广大台企台商不断汇聚于合肥,对进一步提升教育配套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康桥学校作为高水平、高品质的国际学校,在海峡两岸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力,要继续加快合肥校区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全面招生运营。

2017年3月,合肥康桥学校正式签约落户新站高新区。这是台湾康轩文教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二所学校,将打造15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教育学校。(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通讯员张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