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银市 > 正文

白银市白银区司法局打造宣传《社区矫正法》新阵地

日期:2020/6/19 0:04: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7

本网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以下简称《社区矫正法》)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营造声势、浓厚宣传氛围,大力宣扬《社区矫正法》,帮助广大市民了解社区矫正,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司法局创新法治宣传载体,打造宣传新阵地——“法治公交”。白银区司法局充分利用车厢图文、公交车电视屏等多种载体,作为社区矫正法宣传点。选取主要线路共45台新能源公交车,在公交移动电视屏上每天循环播放社区矫正法宣传标语,站点涵盖了机关、学校、公园、居民区等,宣传对象涵盖了工作人员、学生、职工、居民等重点普法对象,形成了一道宣传社区矫正法的移动风景线,使广大群众在乘坐公交车时接受法治理念的熏陶,了解社区矫正法律知识。提高了社区矫正法的社会知晓度,为《社区矫正法》的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白银市白银区司法局供稿)

来源:甘肃司法网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