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中板:价格稳成交弱

日期:2020/6/19 16:44:41 浏览:

优质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基准5.0%+您的理财清单已到,快选一款灵活赚

专题区块链概念强势崛起中抓紧上车

长春中板:价格稳成交弱

2020-06-1915:41:46

来源:

评论(0)

收藏(0)

微博

微信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至好友和朋友圈

QQ空间

扫一扫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至好友和朋友圈

长春迅:今日长春中板价格平,成交弱,现16-20mm鞍钢普板报3810元/吨,锰板3990元/吨,现款含税。

成交方面,主流商户表示出货欠佳,原因主要是资源不足且不盈利,故贸易商出货积极性并不高,加之需求一般,故整体出货较差。

后市预测,大环境而言,短期难有影响价格大幅波动的因素出现,故预计明日市场将维稳运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dl

0人

+1

收藏(0)

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至好友和朋友圈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至好友和朋友圈

回复0条,有0

人参与

禁止发表不文明、攻击性、及法律禁止言语

请发表您的意见(游客无法发送评论,请登录or注册

网站)

评论

还可以输入140个字符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遵守“消毒法则”避免过度消毒06-19

    来源时间为:2020-06-19“上学、居家消毒,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大家也要掌握科学的方法。”6月18日,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科科长黄牧称,遵守“消毒法……

  • 导航丨达材成德看毓文06-19

    来源时间为:2020-06-16吉林毓文中学始建于1917年(民国六年),曾被誉为“东北小南开”。1916年冬,南开校长张伯苓携毓文首任校长韩梓飏、校董于慕忱等……

  • 【实战练兵】齐齐哈尔碾子山:强化校园安保培训筑牢06-19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讲好开学前安全“第一课”,切实提升校园安保能力和师生防范自救能力,有效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6……

  • 顾伟利:用创新开拓教育未来06-19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教育,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发展,更决定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而那些数十年如一日在教育一线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工作……

  •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6-19

    来源时间为:2018-03-16大兴安岭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一、院校名称: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二、院校地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机场路18号三、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