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芜湖市 > 正文

安徽中医药高专项目今日对外“云开放”

日期:2020/6/30 21:06:23 浏览:

央广网合肥6月30日消息(记者王利通讯员王子豪)6月30日,安徽中医药高专项目对外“云开放”,线上展示复工以来工程建设进展。

安徽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工程占地面积6684.96平方米,建筑面积34955.3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031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42.10平方米,目前正是大干阶段。

本次活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视频连线期间,媒体记者跟随“云端镜头”,观看了安徽中医药项目全貌,中国十七冶集团项目团队系统展示了复工复产以来,项目在bIM技术应用、智慧工地建设、绿色施工、项目标准化建设、门禁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成果,对安徽中医药高专项目整体情况进行全景展示。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莫声伟表示,安徽中医药高专项目是芜湖市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复杂程度高,施工要求高,工期紧,任务重。“中国十七冶无论是施工建设进度、产品质量还是安全环保工作,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充分彰显出央企的水平和担当。”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张龙说,后勤综合楼项目的建设对学校有重大现实意义,项目的建设将有效的缓解学校目前存在的学生宿舍数量不足,住宿环境差,食堂供应无法满足用餐需求等学校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项目处于校园内,场地狭小,距离现有宿舍楼及教学楼极近,但项目部自进场施工起就对施工现场进行科学布置,优化安排施工工序,将对学校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据介绍,安徽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工程在施工工艺中钢柱对接、与钢筋混凝土焊接较为复杂,容纳800人的汇报大厅为大空间大跨度结构,其结构模板支撑搭设为施工的重难点。

工程全面复工以来,项目部分班组分时段作业,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目前,工程已比计划工期提前了半个月,现在正全力冲刺主楼封顶,工程将于2020年底竣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