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庆市 > 正文

冶溪中心学校举办中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日期:2020/6/30 21:10: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30

6月29日,冶溪中心学校举办毕业班学生中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主任段琼英主讲《花开疫散决胜中考》。

讲座过程中,段琼英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考前和考试中学生的烦躁、焦虑和紧张等心理异常,以及由此诱发的不良后果。勉励全体同学要正视疫情、调整状态,明确目标、切实努力,释放压力、缓解焦虑,决胜考场、轻松应试。同时,针对性地传授了心理疏导法宝、应试技巧与取胜秘诀。亲切的笑容,风趣的语言,适时的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学生激情高涨、受益匪浅。

“梦想成真”,讲座在段琼英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恰似一份心灵鸡汤,给予紧张学子一份慰藉,进一步激励他们调整心态、坦然应对、决胜中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東西”是一家“浦金”架橋梁“東西”是一家“浦金”架橋梁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292020年春,一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很多人的生活,也帶來了更多讓人感動的故事。2月17日,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龍峰國際學校和四川……

  • 2020浙江湖州市吴兴区“百名硕博”择聘公告【招216人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29湖州市吴兴区位于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北依太湖,是湖州市中心城区所在地。吴兴环境优美、舒适,是江南宜居之城,也是各类人才的创业热……

  • 今年民办、公办学校如何招生?马鞍山市教育局给出最06-30

    一是招生范围进行了规范调整,民办学校只能在审批地范围内进行招生,不得跨设区市招生,也就是说我市的民办学校不得到市外招生、市外民办学校也不得在我市招生;二是取消民……

  • 最新通知!7月18日起,淮北这些学校将……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30最新通知!7月18日起,淮北这些学校将……2020-06-3012:25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淮北发布关注……

  • 定了!宁波中小学202006-30

    来源时间为:2020-06-30今天(6月29日),宁波市教育局公布全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校历。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要严格执行校历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