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滨州市 > 正文

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下河所开展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安全监管

日期:2020/7/1 10:14:36 浏览:

近期,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下河所以农村学校为重点,以采购食品原料索证、餐饮具消毒、设施设备是否健全为主要检查内容,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及托幼机构食堂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主要问题有部分农村学校食堂设施、设备不健全,不能满足加工操作要求等内容。执法人员现场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意见书,并限期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各学校、托幼机构按要求建立并落实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并成立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定期对食堂安全状况进行自查。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1处,托幼机构食堂2处,下达整改意见书3份,有效的排查了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提升了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的食品安全水平,有效保障了学生的饮食健康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