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石家庄市 > 正文

毕业季这个学校一个班37名毕业生收到50多份录取通知

日期:2020/7/4 23:05: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3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毕业之际,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6级广告班的37位同学收到了50余封高质量offers。其中,世界一流大学offer获得比例高达64.8%。

于美伶同学获得QS艺术设计类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的offer;刘雪冰同学考取QS艺术设计类世界排名第七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邵胜昔、张天宇两位同学获得世界排名前20的英国爱丁堡大学的offer;刘雪岩、冀旭、张婕、朱美润四位同学考上世界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的悉尼大学;李梦圆、刘瑞琦两位同学分别推免保研到了国内985高校山东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面对累累硕果,同学们自信前行。

朱美润同时获得了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四所高校的offer,不仅如此她在大学期间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作为发起人创办了“石家庄玺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且成功入驻河北大学禾苗众创空间,获得2018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立项、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河北省一等奖。

刘鹏飞收获了6封包括英国华威大学、英国杜伦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等广告相关专业录取offers,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刘鹏飞同学时刻以一个真正的“广告人”标准要求自己,在高质量完成作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内外高水平专业比赛,如OneShow,戛纳幼狮RHA等,战果丰硕。

图为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6级广告班获奖证书。

毕业生冀旭也是收获满满。她在获得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offer的同时还收获了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offer,学院国际化的教学模式让她的思维不断拓宽,也让她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与机会。

石家庄市

图为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6级广告班获奖证书。

大学四年,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6级广告班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在2016至2019学年间连续三年荣获河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及河北大学先进班集体,在思想、学习、实践、班级建设等方面都有着令人满意的成绩。

79772092020-07-0319:44:01:750毕业季这个学校一个班37名毕业生收到50多份录取通知大学,同学,河北,英国,offer2131866本地教育本地教育

http://edu.hebnews.cn/2020-07/03/content_7977209.htmhttp://m.hebnews.cn/edu/2020-07/03/content_7977209.htm河北新闻网毕业之际,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6级广告班的37位同学收到了50余封高质量offers。其中,世界一流大学offer获得比例高达64.8%。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