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阿里地区 > 正文

戈壁滩上的公益助学颜燕德代表捐赠万元体育运动器材

日期:2020/7/4 11:37: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5-10

《2020滇藏新甘青5万里公益助学行》于6月19日下午在新疆自治区塔城地区毗邻中国和哈萨克斯坦边境的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第184团九年一贯制中心学校举行了助学物资的捐赠交接仪式,上海报业集团退休记者、公益助学热心人士颜燕德代表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转交了价值近万元人民币的一千六百余套(只)篮球、足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体育运动器材,并代表上海公益助学热心人士周贵伟向学校品学兼优但家庭生活困难的5位优秀学生各转交了1000元人民币的助学金。贺从刚校长动情地表示:“感谢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和公益助学热心人士把上海人民的大爱万里迢迢地送到了祖国西北边陲准噶尔盆地戈壁滩上的184团学校!学校师生们一定会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奋斗托起梦想,为培养祖国的栋梁之材而继续努力奋斗!”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足球协会副主席杨泓专程从上海飞抵乌鲁木齐并陪同至学校参加了捐赠物资转交仪式。他说:“上海人民有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兵团情节’,兵团人民也有着浓厚的‘上海情节’,帮助兵团学校完善体育教学和青少年足球发展是兵团足协义不容辞的责任。”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党组书记何煜和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校校长赵炜也专程前来参加了捐赠物资转交仪式,这也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学校第一次接受来自上海的公益助学捐赠。

颜燕德自2020年5月10日从上海出发,历经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等地9所学校的助学任务后,于6月18日晚抵达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戈壁滩上的184团中心学校,行程一万两千九百公里,在184团中心学校完成了《2020滇藏新甘青5万里公益助学行》全部十所学校的助学任务。接着,颜燕德将继续在新疆阿勒泰地区考察小学体育运动公益助学项目,然后继续驾车南下至哈密市,随后东进到甘肃西部沙漠地区考察公益助学项目,再继续南下至格尔木市经青藏线上的不冻泉前往青海省三江源地区的曲麻莱、玉树和果洛考察草原小学的公益助学项目并经四川阿坝藏族自治州到成都回上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