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 > 正文

今年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3721名学生参加高考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0/7/4 10:29:06 浏览:

央广网怒江7月1日消息(记者李腾飞通讯员刘彪王刚)今年,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有3721人,较去年参考的3467人有所增加,创历史新高。

2019年,全州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3467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的初三考生有7197人。在各级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招生考试工作的“零差错”“无过失”,为全州广大考生创造了安全、平等、有序的考试环境。

2020年全州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3721人,中考报考人数为7806人,皆创往年新高,呈现考生多、考场多、考点多、任务重等特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