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庆市 > 正文

中化学交建集团安庆产城融合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日期:2020/7/8 18:08:19 浏览:

6月30日,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安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安庆产城融合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中化学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中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万勋,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张小汇,安庆城投公司董事长沈军、副总经理黄正出席签约仪式。

7月1日上午,安庆综合保税区项目动土仪式在安庆市综合保税区顺利举行。苏中友在动土仪式上表示,安庆综合保税区项目的顺利开展是中化学交建集团在安庆片区迈出的第一步,为项目后续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围绕项目施工,苏中友强调,一是要以项目工期为导向,确保工程如期优质完工;二是以安全文明环保为标准,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和品牌实力;三是要以队伍管理水平提升为宗旨,切实提高人才队伍的综合能力。

动土仪式结束后,汪万勋带领公司及项目党员代表在动土现场举行“七一”党员宣誓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激励员工士气,进一步增强了安庆项目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据了解,安庆产城融合项目由6个子项目构成,总投资约150.45亿元,主要包括安庆市集贤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安庆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经开区中小学项目(即圆梦新区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尤林片区棚改项目、S465罗湖大桥接线工程项目和S228安枞公路改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安庆市城市经济转型发展,有利于实现城市土地集约化,扩大产业空间加速产业聚集,增加就业人口,构建城市产业生态体系,增强产业自我更新能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