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珠海市 > 正文

传递快乐能量,2000位珠海义工受邀免费游玩横琴

日期:2020/7/9 14:37: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8

传递快乐能量,2000位珠海义工受邀免费游玩横琴

2020-07-0819:09:57

南方plus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孩子们外出游玩的机会少之又少。为打造一次亲子盛会,也会履行上月推出的公益小游戏承诺,珠海横琴创新方近日送出2000张狮门娱乐天地和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门票,实现义工家庭畅游愿望。

珠海市

2000位义工与家人受邀免费游园

当天,在香洲区义工联的组织下,首批36组珠海义工家庭来到创新方,他们参观并游玩了创新方内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华南首家高科技室内亲子娱乐项目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等。义工们在欢歌笑语中感受沉浸式的“一程多站”旅游体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游园之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广东清远市体育学校招聘公告【招5人】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5-08清远市体育学校是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挖掘和培养全市体育后备人才工作,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 海口等4个市10月起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07-09

    《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近日印发,提出今年10月1日起,我省海口、三亚、三沙、儋州四个地级市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到2022年基本……

  • 广东人事考试网: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7-07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1号)和广……

  • 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监管局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监管局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7-07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监管局及早部署,制定《2020年中、高考期间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方案》,按照“安全第一,科学施……

  • 18所学校招收特长生18所学校招收特长生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7-092020年,汕头市金山中学将自主招收120名“信息学特长生”。杨立轩摄2020年,汕头将扩大高中阶段学校自主招生试点范围。杨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