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珠海市 > 正文

珠海南方爱迪技工学校:好专业,好行业,好发展

日期:2020/7/14 21:12: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4

珠海南方爱迪技工学校:好专业,好行业,好发展

2020-07-1420:49:04

北国网

高考前夕,微博大数据发布“高考十大热搜专业”,其中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成为2020年热门专业选择。而对于未能进入高中学习,选择就读中技学校的初中毕业生们来说,现在选择什么专业,同样也得考虑到未来行业发展和从事职业的发展前景。

珠海市

以行业发展为导向,培养高技能人才

据数据统计,我国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1.09万所,专业设置共19类500余。其中根据猎聘发布《2019年中国AI&大数据人才就业趋势报告》显示,IT、人工智能行业人才需求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技术研发类岗位的薪资待遇一直在不断上涨中。

对此,南方爱迪技工学校根据市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市场紧缺的技能人才,设立特色和精品专业,打造IT、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三大系专业群。为培养更多高职技能型人才,学校所有专业设置五年一体化的培养方向,贯通中、高技两部分,确保学生学习的有效性和连贯性。学生在珠海爱迪技工学校完成3年中技学业后,可深入南方IT学院完成2年的高职学业,通过考试可获取全日制大专文凭,实现“大学梦”。

珠海市

校企合作模式:好行业,好就业

毕业后能不能进入好的企业发展也是学生看重的因素。为此,珠海南方爱迪技工学校推行创新的校企合作实训模式,与珠三角多家行业领导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如金山、用友、远光等知名IT企业;格力、深圳橙子自动化、海目星(海外)等人工智能企业;珠海长隆、万象酒店、珠海机场等现代服务企业。

同时,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学校特聘企业高端人才为一线名师,定期组织学生到企业参加岗位实训,让学生有更多机会走近企业,大大提升学生就业的速度和质量,让学生入校如入职,更有多数学生未毕业即被“预定”。在薪资方面,学校历届学生毕业后平均工资可达5.5-12K,享受丰厚薪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职业晋升空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