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参加“攀登杯”竞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0/7/14 19:22:26 浏览:

(图为学科竞赛现场)

(图为参加学科竞赛人员)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治国罗贤求)近日,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派出18人精英团队远赴长沙参加湖南师大附中集团“攀登杯”学科竞赛。

该校参赛团队表现突出,经激烈角逐,18人团队中12人脱颖而出。其中,2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6人获三等奖,总成绩参与师大附中集团排名,喜获第二的骄人成绩。

该校校长陈克勤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思维训练和创新能力培养,由副校长曾建勇领衔指导,党支部委员黄勇担任总教练,秉承“活化教育、适性扬才”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生·活”课堂。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抽调教学骨干,组成名师团队为学生进行赛前专题辅导与训练。参赛学生刻苦钻研,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展示了该校教研团队精湛的教学教研水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