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包头市 > 正文

教育聚焦|别人家学校少先队工作如何开展?教育局进校指导“把脉”

日期:2020/7/16 12:54:30 浏览:

7月10日,由青山区团区委、青山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团来到一机一小,实地调研学校少先队工作,检查指导少先队改革工作。

在校领导和学校红领巾讲解员的带领下,调研团认真听取了解了学校少先队阵地建设、校园文化、少先队特色活动、分批入队情况、“红领巾奖章”评价激励制度、少先队特色课程等内容。

每一个参观点,学校的红领巾解说员用真挚的情感、流利的表达介绍着校园文化建设、红领巾阅读书亭、一机一小“出彩”楼道文化、红领巾植物园、少先队大队室等内容,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少先队特色活动。

调研团对一机一小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的少先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下一步学校的少先队工作确立了目标,明确了任务。

少先队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建设的主阵地,一机一小将会不断创新的少先队工作,全面提升少先队工作水平,努力激发学生的内驱力,为少先队员的成长做出正确的引领,为祖国的未来培养合格接班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佛山学校监控系统07-16

    佛山学校监控系统,佛山市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智能化弱电工程设计、安装和售后服务的系统集成安装工程商。佛山学校监控系统,……

  • 滨湖新区长治市职教园区工程建设即将完成07-16

    来源时间为:2020-07-12近日,滨湖新区长治市职教园区建设工地,工人们紧张忙碌,挥汗如雨,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治市职业技术……

  • 教育聚焦|别人家学校少先队工作如何开展?教育局进07-16

    7月10日,由青山区团区委、青山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组成的调研团来到一机一小,实地调研学校少先队工作,检查指导少先队改革工作。在校领导和学校红领巾讲解员的带领下,调……

  • “云端”收寄学子安心07-16

    “文琪,打开视频,看看你的物品里有哪些需要邮寄的,邮政工作人员现在准备给你打包封装了。”近日,在佳木斯大学的毕业生宿舍里,老师逐一与学生视频连线,确定需要邮寄的……

  • 2019山西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07-16

    来源时间为:2020-07-14经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运城市教育局批准,根据《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方案》,发布以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