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最美厕管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日期:2020/7/17 18:43: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5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左凤琴记者李冰洁)厕管员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同时,也用高尚的品格温暖着这座城市的人。近日,城关区环卫局厕管员马玉霞和崔文娟将捡到的现金和手机物归原主,为她们点赞。

7月11日,木塔巷公厕厕管员马玉霞在清扫保洁时,捡到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的背包,她立即将失物存放到了管理间的失物招领箱。一小时之后失主前来认领,因为钱数比较大,在管理站负责人的指导下,马大姐让她和失主当面清点财物,确认无误后才认领走。面对失而复得的背包,失主感谢不已。

7月12日,东北城壕公厕看管员崔文娟在例行保洁时发现了一部手机,因为手机有密码联系不到失主,她第一时间将手机交至管理站失物认领处,不久后,接到失主来电。从管理站工作人员手中拿回手机,失主表示十分感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