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充市 > 正文

四川南充铁路学校是公办吗

日期:2020/7/17 16:29:00 浏览:

南充技师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批准设立,以培养高级技工、预备技师为主,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职业院校和***级高级能人才培训基地。

南充技师学院以“陶铸人才、以为国用”为办学理念,以“自爱、自修、自尊、自强”为校训,以“培养完美人格、练就高精技能、铸造蓝领精英”为人才培养目标,突出专业能力、方法能力、社会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的培养,使学生成为具有创新精神、良好职业素养和人文素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技师学院占地面积1200余亩,建筑面积35万㎡,设有多扶、建华、潆溪等六个校区和川东北高技能人才创业孵化园,在校学生11300余人。现有教师622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95人、中级职称教师210人,专业教师75%以上为一体化教师。学院先后投入1.5亿元,建立机械加工实训中心、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及4S店、服装制作车间、护理专业实训医院、澜苑实训酒店、无人机训练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一体化实体企业,以及各专业的基础实训室和高技能人才训练营,教学设备先进,具备300

四川南充铁路学校是公办吗

0余个实验实训工位。设有汽修工程、机械工程、服务与管理和护理四个系20余个专业。近年来已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中高级技能人才12000余人,其中培养高级技工、技师4300余人。

学院实施专家治校、内涵发展,组建了各类专家指导委员会,包括专业建设指导专家委员会;以企业家和高管人才组成的委员会;以高级技师和高级专业人才组成的大师工作站和技师工作室、***专业系科建设、一体化课程体系建设,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开展对教师和学生的定期培训和指导培养,有力的促进了学院科技研发能力、教学能力、生产能力的提高。建立机械加工实训中心、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及4S店、服装制作车间、护理专业实训医院、澜苑实训酒店、无人机训练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一体化实体企业

学院积极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尤其是与企业合作开展高级工、技师等高技能人才培训,与工业园区合作开展就业培训和企业员工岗前培训,年培训3000余人次。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四川力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大的集卡车、工程机械、金融服务、物流运输、卡车租赁、汽车生产、售后维修为核心的集团公司。作为南充***一所技师

四川南充铁路学校是公办吗

学院,南充技师学院开设有汽车工程系,该系现有学生3千余名,设有3000平方米的汽修实训车间,并建有一个汽修厂。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涉及社会需求调研开发和设置专业、培养方案设计与实施、质量考核与控制、毕业资格审定、就业服务与指导、毕业跟踪调查、科技开发与成果推广、在职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执)职业资格鉴定和“双师型”教师培养等几个方面。通过合作,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依托,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体制和机制。

招生专业:

护理,旅游服务与管理,酒店(饭店)服务,运输和客运服务,航空服务,烹饪技术,幼儿教育,切削机床(高级工人,准备技术人员),油气存储,运输和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建筑结构,服装设计与生产,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以及电子技术应用。

招生条件:

1.新生入学时要用账簿和***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注册。

2.以前的初中和高中毕业生以及具有相同学历的年轻人都可以申请。

3.要求大学在身心健康和正直上。

目前,学院成功创建市级技

四川南充铁路学校是公办吗

能大师工作室两个,学院多次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均取得好的名次,去年3名教职工被评为南充“首席技师”,今年又成功申报为省级中职示范校。今年招生规模已经突破6000人,在校学生近2万人。代俊对南充技师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技工院校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产业技术工人培养的重要平台与载体。

婴幼儿保育一年级下期,要求总学时达到32学时:让学生掌握0-6岁婴幼儿相关喂养、生活照料、疾病护理和安全急救的技能技巧和幼儿园相关的护理、保健知识,以及技能技巧相关的理论知识。音乐一年级下期,要求总学时达到64学时:掌握音程、和弦的识别和构建,理解西洋大小调和民族五声调式结构及在歌曲中的运用。学习附点、切分、弱起、三连音节奏,视唱节奏型丰富的视唱曲。巩固音程、大小调式的听觉概念。

南充技师学院资助政策:

1,***助学金:根据***有关政策,评估指标为每名学生每年2000元。

2.学校助学金:学校每年设立300万助学金,以帮助经济困难的家庭成功完成学业。

3.企业和个人资助:每年6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有

四川南充铁路学校是公办吗

需要的学生。

奖学金政策:

1.大学奖学金:每年设立100万元人民币。学生每学期按照“学术奖学金考核办法”申请,可获得500-3000元的奖学金。

2.企业和个人奖学金:每年设立80万元人民币(包括汉森百年教育奖学金25万元人民币),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可获得1000-2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17

    第一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有关规定,为公平、公正、规范、高效地做好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特制定本章程。第二……

  • 市河东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招生入学公告07-17

    来源时间为:2020-07-06根据《遂宁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遂教函〔2020〕68号)精神,结合新区实际,现将河东新区……

  • 眉山市华兴技工学校以崭新的面貌即将挂牌迎新生07-17

    近年来,随着各类企事业单位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火热,学习一门专业技能,已成为年轻学子的热门选择。2020年全国两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提出,将资助以……

  • 贵州黔南州启航学校着重教育激励罪错未成年人“以前07-17

    来源时间为:2020-06-18贵州黔南州启航学校着重教育激励罪错未成年人“以前我犯了错,但现在有了努力方向”(法治聚焦·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发布时间:2020年……

  • 四川南充铁路学校是公办吗07-17

    南充技师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批准设立,以培养高级技工、预备技师为主,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职业院校和***级高级能人才培训基地。南充技师学院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