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梧州市 > 正文

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考点学校的食堂进行专项检查

日期:2020/7/23 8:54:50 浏览:

摘要:7月7日至7月8日,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考点学校的食堂进行专项检查,严防食品安全隐患,保障考生的食品安全。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7月7日至7月8日,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局对梧州市的13个高考考点及8个考生用餐学校的食堂进行专项检查和驻点保障。

专项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学校的餐饮环境,重点查看食堂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等工作情况,并督促食堂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取样、留样规定,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保障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同时,工作人员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作为重点对象,对校园及周边200米区域内的商场超市、小食品店、食品摊贩等食品销售单位,以及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

据统计,专项检查期间,相关部门共开展326批次食品原材料快检,结果均显阴性,全市未发生食品安全问题。(林丹莉张玮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