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市 > 正文

【要闻】乌兰察布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赵额尔德尼一行赴我县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

日期:2022/7/25 11:14:33 浏览:

5月28日,乌兰察布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赵·额尔德尼一行赴我县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文辉,政府副县长段骁出席座谈会,乌兰察布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杨文辉对赵·额尔德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听取商都县卫生健康系统基本情况汇报。

会上,赵·额尔德尼详细介绍了本次校地合作内容及未来合作方向,对当前学生就业形势与县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了简要分析,并就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加强人才资源共享、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与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赵·额尔德尼表示,希望以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推进校地合作项目落地生根,扩大开放办学,更好地培养医学人才,促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杨文辉指出,发展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保障人民群众享有优质的医疗资源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此次校地合作,是进一步探索高校与地方紧密合作、服务地方的一个积极举措,能够切实加强全县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服务和临床技术水平。希望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能够围绕商都县医疗卫生实际需求,结合本校特色专业,强化人才输出,合力打造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商都县医院—乡镇卫生院“医同体”,为全县百姓和周边地区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助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座谈结束后,商都县人民政府和乌兰察布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双方代表分别在《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