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松原市乾安县清大学堂婴幼儿教育学校开展亲子活动

日期:2022/7/31 0:29:02 浏览:

为更好提升亲子关系质量,让孩子们体验更有趣的体育锻炼,7月20日,松原市乾安县清大学堂婴幼儿教育学校联合卓睿体能共同开展了“清凉一夏,泡沫之夏”亲子活动。活动中开展了深水炸弹、无敌平底锅、龟兔赛跑、众人划桨开大船等多轮亲子互动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在水里一起比速度、比技巧,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一张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激发了孩子和家长们积极参与游戏的热情和兴趣,也提供了家长和孩子相互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彼此之间感情,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多陪伴。

乾安县清大学堂婴幼儿教育学校税苑校区园长孔蒙说:“本次‘清凉一夏,泡沫之夏’亲子活动,不仅能够通过亲子游戏互动,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激发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身体全面发展,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和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

来源:乾安发布

特别声明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http://renzheng.thepaper.cn。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