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第二实验学校发生中毒事件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快速响应机制

日期:2020/4/8 0:50: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5-31

5月18日,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县第二实验学校发生学生大面积中毒事件,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责成松原中支启动紧急预案,松原中支总经理李国辉高度重视此次事件,迅速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此事件相关排查工作。会后亲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太原电脑学校培训选对职业很重要04-08

    太原电脑学校培训选对职业很重要。面对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许多初三应届生已经打定了“弃读”的主意。不上高中,初中毕业生的“出路”到底在哪里?在这个季节,很多初中毕……

  • 晋城:32所普通高中学校开学返校工作正常有序04-08

    来源时间为:2020-04-02登录超时,稍后再试免注册快速登录注册个人门户消息通知公告0钱包设置投资学院财道社区理财客名家直播宝和金融放心保炒股大赛期货大赛和……

  • 阳泉市教育局辟谣声明04-08

    来源时间为:2020-04-06山西日报新媒体综合报道:4月5日,阳泉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对网传《阳泉市教育局关于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中小学返校开学准备有关工作的通知……

  • 赤峰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赤峰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04-08

    赤峰学院(学校代码10138)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位于闻名遐迩的“红山文化”发祥地——内蒙古赤峰市,拥有60余年的办学历史。一、招生专业注:以上专业2……

  • 2020年模拟吕梁学院(1411)在京招生专业计划04-08

    来源时间为:2018-03-16招生专业计划信息专业代码专业名称{专业组}选考科目要求录取批次计划招生数学制(年)收费标准(元/年)外语语种10软件工程{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