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州省 > 正文

贵州召开学校集体用餐配送企业责任约谈会

日期:2022/8/26 23:58:17 浏览:

)8月25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贵州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学校集体用餐配送企业责任约谈会,对配送企业日常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企业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会议要求,各学校集体用餐配送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起来,依法依规做好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餐厨废弃物处置等关键环节管控,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会议强调,维护校园食品安全是落实“四个最严”的必然要求,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构建“常态化”“信息化”“网格化”“法制化”“社会化”监管机制,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学校集体用餐配送企业的监督指导,对日常检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重、从快处罚。

约谈会现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