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林省 > 正文

吉林市教育局调研组到船营区检查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情况

日期:2022/8/26 23:58:2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26

8月23日,吉林市教育局校外培训教育监管处带队到船营区教育局调研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情况。

船营区教育局向市调研组在座谈会中作了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汇报。市调研组按照“吉林省2022年校外培训治理暑期检查清单”,从“加强校外培训治理工作统筹”“从严审批”“规范培训服务行为”“常态化监管”“舆论宣传引导”“常态化疫情防控”6个方面,对相关材料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张静辉处长对船营区教育局暑期校外培训治理的统筹安排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吉林省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市调研组又随机对船营区5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查看,聚焦合同签订、收费退费、教师队伍、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了校外培训学校的培训行为,强化了对学科类培训机构的监管,推动了校外培训治理常态化、长效化。

船营区教育局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焦问题进行整改,细化工作措施,坚定校外培训治理信心,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船营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