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州省 > 正文

贵州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

日期:2020/7/19 5:11:19 浏览:

贵州大中专职业院校招生网领先的教学理念学校坚持以“成长靠前”为办学理念,注重对学生的养成教育。以“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社会”为办学思想,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身心健康的技能型创新人才。

贵州大中专职业院校招生网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敬业尽责、理论与实操双优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其中具有本科学历的教师占90%以上,具有研究生学历或高级职称的教师占30%以上。

贵州大中专职业院校招生网严格的管理制度加强学校的管理,学校要求从校长到各班班主任,全部住在学校,与学生同吃同住,同时,学校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教学、生活等环节管理。学生从周一到周五,中途离校必须由家长请假、班主任同意。

贵州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

时间:2020-07-1806:47:20

贵州省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保障学员高质量就业,贵州公办职业学校招生网率先创办“建企进校,前校后企”的办学模式,把课堂教学与工作实习紧密结合。在自创成功的“6R”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学生成为“技术有优势、创业有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学校致力于推行“校长负责制、教师聘任制、绩效工资制”,坚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制度规范,管理严格。目前,学校正向实现“***的校园,***的设备,***的师资,***的毕业生”的奋斗目标迈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