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龙里县 > 正文

黔南州龙里县市场监管局对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日期:2022/10/27 9:28:55 浏览:

摘要:日前,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市场监管局会同教育局对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讲解食品的采购、加工、餐具消毒等环节,增强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为校园食品安全筑牢防火墙。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切实有效防控学校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近日,黔南龙里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育局对全县各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各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中,讲解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系列知识,内容涵盖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消毒、食堂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等方面,培训内容详实,讲解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全县各学校食堂管理人员更加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校园食堂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全面提升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古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