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连山区 > 正文

明天,连山、龙港中小学复课

日期:2022/12/15 11:09:10 浏览:

明天,连山、龙港中小学复课

连山区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课通知

区中小学、公(民)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职教中心:

根据我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经综合研判,自12月8日(星期四)起,全区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月7日,各校(园)在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完成一次扫码的核酸检测,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

师生员工也可在便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提示师生员工的共同居住人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此次复课不含校外培训机构和托管班、自习室、教育咨询公司等机构。

龙港区龙程小学返校复课通知

为12月8日恢复线下教学做准备,龙港区龙程小学昨日发出返校复课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于明天进行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入校时间:

1.中层以上领导:7:30

2.教师入校时间:7:40

3.学生分批入校时间:

(1)6.1——6.8学生7:50入校

(2)6.9——6.14学生8:30入校

(3)2年级学生9:00入校

(4)1年级学生9:30入校

二、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1.明天核酸检测请师生员工要注意保暖。

2.按时间分配要求到校,错时错峰。

3.进出校园和核酸检测时最少要前后左右间隔2米,同时佩戴好口罩。

4.学生随检随走,校门外家长不能拥堵。

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返校复课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市防指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判定于2022年12月8日(周四)起返校复课。相关要求如下:

一、所有师生员工返校时必须持本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7天健康监测无异常报告。可以自行检测核酸,也可以12月7日下午到学校参加检测(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有以下情形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1.按社区要求未解除隔离或居家监测人员;

2.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人员;

3.无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人员;

4.有域外旅居史或接触史不满五天,或虽满五天但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阴性证明的人员;

三、入校时,所有师生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经测温合格后,方可有序进入校园。

四、返校复课后,所有师生员工要严格做到“两点一线”,不聚餐,不聚集,外出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编辑_贝莱

主编_老街

有啥事您说话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