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镇坪县 > 正文

鎮坪小學教師打傷4名學生最小學生年僅6歲

日期:2023/1/11 0:32:55 浏览:

頭部受傷學生被送往CT室華商報記者毛明博攝

昨日下午1時許,鎮坪縣曾家鎮金坪小學教師雷某在教授美術課時,將4名學生叫到其辦公室進行毆打,導致4學生受傷,其中年齡最大的學生7歲,最小的6歲。

打人教師今年35歲

昨日下午2時許,鎮坪縣曾家鎮金坪村村民反映,金坪小學教師雷某將正在上課的幾名學生叫到辦公室打傷后失蹤,幾名受傷學生被送往安康市中心醫院治療。

昨晚6時許,華商報記者趕到現場后發現,金坪小學校門口圍滿村民。一位受傷學生的親屬稱,當天下午聽到孩子受傷的消息,剛開始以為是學生之間打架,到校后才知是被老師雷某毆打致傷。

華商報記者在安康市中心醫院看到,4名被打學生均不同程度受傷。受傷學生張某的母親稱,昨日中午剛吃過飯,她被學校通知“孩子在校被打了”。隨后,她和其他3名被打學生的家屬一起隨救治學生的120急救車趕往安康。

對於老師雷某為何打學生,學生是被啥打傷,幾個被打孩子均稱“不知道”。

據村民介紹,今年35歲的雷某目前未婚,在家中三兄弟中排行老二,70多歲的父母都是當地本分農民。

受傷學生包括1名女生

昨晚8時許,鎮坪縣教體局紀委書記何勇介紹,事發學校目前有學生22名,教師4名(一名教師系校長兼任)。其中,學前教育學生13名,一年級學生4名,二年級學生5名。受傷學生分別系一年級2人、二年級2人。傷者中年齡最大的7歲,最小的6歲,其中有一名女生。

何勇介紹,雷某1979年出生,系曾家鎮金坪村人,1998年從原安康師范學校畢業后到鎮坪縣參加工作,2013年9月份調入金坪小學工作。

對於雷某是否有教師資格証及身體是否健康,何勇稱,雷某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証,縣裡每年都組織教師在縣級醫院參加體檢。

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

鎮坪縣曾家鎮鎮長鄭杰介紹,根據鎮上及相關部門初步調查,事發於昨日下午1時許,系該校一、二年級美術課期間,教師雷某將四名學生叫到其辦公室,導致四名學生不同程度受傷。

鄭杰稱,針對此事,鎮坪縣已成立工作組展開調查,鎮坪縣公安機關已介入偵辦調查,並多方尋找涉案教師雷某,目前各項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開展,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之中。(記者陳思存毛明博實習記者高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