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建平县 > 正文

他们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日期:2023/1/17 5:49: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04

“高素质、厚基础、强技能”是社会发展和医疗服务整体需求对中职学校护理专业学生提出的新要求。为适应这种新要求,辽宁省建平县职教中心护理专业在教学实践中对课程设置作了相应的调整,删繁就简,以“适度”“够用”为原则,强化了常用护理技能的操作实践环节,从而实现学校护理专业的培养目标。近年来,学校为各级医院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护理人员,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高度赞誉。

建平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建平县职教中心护理专业是学校品牌专业,该专业以能力培养为本位,以学校医院合作教学为平台,将职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制定并完善人才培养制度、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培养理论扎实、技能娴熟、职业素养优良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学有所成的毕业生,在城乡医疗、保健等卫生机构、相关服务行业,从事着临床护理、急救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及保健、康复、健康教育等相关健康服务工作,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本文内容由辽宁省建平县职教中心教务处、督导室提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