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襄县 > 正文

定襄县天宝学校赴忻州师院附中阳方口学校观摩交流

日期:2023/1/30 14:49:41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26日,天宝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张建伟带领定襄县天宝学校初中部执行校长杨晓东、小学部副校长曲彩云、小学高段年级主任梁晓彦等人,随同忻州附中领导及部分一线教师,来到忻州师院附中阳方口学校观摩交流,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忻州师院附中阳方口学校向学习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办学品牌与特色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推进情况。学习组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管理、校舍及校园文化建设,了解了学校建设推进、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措施、进度和下步打算。

学习组对阳方口学校宽敞整洁的场地、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多彩的文化建设所营造的良好育人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赴阳方口学校观摩交流,增强了校际之间的友谊,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力。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探索校际交流活动有效性的途径和措施,继续加深与兄弟学校之间的深度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借鉴、协同研究、共同发展的目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运城市赴省外开展“点对点”学生接返工作纪实运城市赴省外开展“点对点”学生接返工作纪实01-30

    来源时间为:2022-11-16自10月份以来,全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压力巨大。运城市地处晋、陕、豫三省交界,多次出现输入性疫情,特别是近期从河南登封武……

  • 定襄县天宝学校赴忻州师院附中阳方口学校观摩交流01-3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1年10月26日,天宝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张建伟带领定襄县天宝学校初中部执行校长杨晓东、小学部副校……

  • 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二年级召开疫情防控会01-30

    近日,临近的繁峙县砂河镇爆发疫情,10月27日以来,五台县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10月31日上午,五台县龙泉学校初二年级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年级校长宁爱……

  • 代县一名学生!01-30

    国家对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二年级(含)以上学生中学习成绩优异、技能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奖励,每年奖励2万名学生,奖学金标准每生每年6000元。……

  • 新增35个高风险区!山西11名阳性人员轨迹公布!01-30

    来源时间为:2022-10-29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