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颍上县 > 正文

安徽省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者检查

日期:2023/2/15 20:49: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2月10日上午,安徽省颍上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颍上一中校园内超市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落实情况,督促经营单位索取供货商资质、供货清单、产品合格证明文件,规范进货验收记录制度等。检查过程中发现保健食品销售不符合要求,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强化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环节监管力度,督促经营主体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厉打击校园及周边经营主体存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姜童山陈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黟县政府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02-15

    2月10日,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鑫深入碧山小学,调研指导春季开学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权民一同检查。检查中,金鑫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 安徽省休宁县四部门联合开展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02-15

    摘要:近日,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四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开展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中国食品安全网讯(丁寒寒记者程家武)近……

  • 【文明校园创建】歙县积极创建“最干净校园”02-15

    打造“最干净城市”,创建“最干净校园”。歙县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创建“最干净校园”行动,以“席地而坐”的标准,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

  • 徽州区:上好“开学第一课”国安知识进校园徽州区:上好“开学第一课”国安知识进校园02-15

    来源时间为:2023-02-152月13日,新学期伊始,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走进徽州二中课堂,开展“新春开学第一课新安江畔话国安”活动,为七年级学生们送上……

  • 强制报告“未”爱发声!黄山区两名教师获表彰02-15

    “正是由于学校老师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警觉性,依法履行强制报告责任,才让这起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被及时发现,让弱势困境儿童得到及时救助……现予以表彰并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