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阳信县 > 正文

河北省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阳信县职业中专参观交流

日期:2023/2/17 7:09:21 浏览:

2月15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秀森、中专部党总支书记白朋松、中专部年级主任袁克勤一行来阳信县职业中专参观交流,县职业中专副校长袁广西、校委会委员张登成、实训处主任桑果阳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学校。

来访人员首先来到该校实训楼,参观了各个专业的特色实训室,仔细询问了该校专业建设详情,并与正在实训室训练的学生亲切交谈,对该校实训室的建设及实训设备的配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完实训室后,来访人员还来到了餐厅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并交流学生的用餐情况。

参观过程中,袁广西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校目前的现状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校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秀森对该校办学和实训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之间多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成功经验,在交流与合作中相互提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