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禹会区 > 正文

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

日期:2023/3/3 13:48: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9-11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9月10日,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切实让退役士兵感受到来自家乡的关心关爱。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金利,副局长曹奕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冯金利对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宣讲,勉励全体战友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退役士兵们也畅所欲言,表示将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快速转变角色,投入家乡建设。

退役士兵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积极了退伍后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并纷纷表示将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优良作风,为助力脱贫攻坚,为家乡加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禹会区不断加强对退伍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积极引导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就业,先后组织多名退役士兵参加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通过教育技能培训使返乡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了他们回乡建功立业的信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