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雷山县 > 正文

披绶带、戴红花!雷山县2022年秋季新兵光荣启程逐梦军营

日期:2023/3/13 21:02:43 浏览:

“青春正当时,圆梦军旅路”,黎明像一把利剑,劈开了默默地夜幕布,迎来了初升的太阳。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在爆竹声中,在家属亲友目送下,雷山县2022年秋季新兵胸带红花、身披绶带,带着家乡父老的期盼,踏上了奔赴军营的列车。

“雷山儿郎、光荣入伍,踔厉奋发、使命在途。”雷山县人武部领导临别前给予新兵们寄托与鼓励:“希望你们能发扬我军的命优良传统,创造出自己的人生高度,要在革命的征程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要珍惜身上这身戎装,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谆谆教诲,让新兵们倍感家乡温情和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尽快实现完成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转变,早日用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恩、报答家乡情。

背行囊,踏征程,放下稚嫩,扛起责任,从青涩校服到庄严军装,从地方青年到祖国卫士,新兵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目光,已经散发出军人独有的坚毅气质。他们挺拔的身影仿佛在告诉我们,他们已不再是亲人眼中的“孩子”,他们已成长为顶天立地的中国好男儿。

据了解,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雷山县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经过严格考核筛选和役前教育集中锤炼,一个个意愿强烈、思想稳定、素质过硬的新兵从众多优秀青年中脱颖而出,拿到了通知书,踏上了入伍征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致玉屏在外父老乡亲的一封信03-13

    广大玉屏籍在外父老乡亲:漫漫离乡路,悠悠故土情。当您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远赴他乡,踏上人生奋斗新征程时,您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家人的心,家乡时刻都在关注着您……

  • 黄平县:谷陇有个村名叫火车站03-13

    来源时间为:2022-12-21一道白色矮墙将站台与外界隔开,墙上开了一道门,用铁索紧紧锁住。上午临近11点,火车站站长杨秀辉一边从裤兜里掏出钥匙,一边走来,铁……

  • 贵州人烟稀少的五个县,有你的家乡吗?03-13

    来源时间为:2020-11-1贵州人烟稀少的五个县,有你的家乡吗?贵州简称,省会贵阳,总面积17.62万平方千米,常住人口3856.21万人。贵州是中国西南地区……

  • 台江文旅局“卷起来”了,欢迎来“村BA”故乡体验苗03-13

    来源时间为:2023-03-07热点_台江文旅局“卷起来”了,欢迎来“村bA”故乡体验苗族风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注2023-03-0712:02贵州来源:澎湃……

  • 披绶带、戴红花!雷山县2022年秋季新兵光荣启程逐梦03-13

    “青春正当时,圆梦军旅路”,黎明像一把利剑,劈开了默默地夜幕布,迎来了初升的太阳。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在爆竹声中,在家属亲友目送下,雷山县2022年秋季新兵胸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