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禹会区 > 正文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参观蚌埠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厅

日期:2023/3/28 22:17: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3-11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队员参观蚌埠市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厅,见证蚌埠工业的百年变迁,感受其未来发展的勃勃生机。

执法队员们进入展厅后,先参观了蚌埠工业博物馆,一件件记录着蚌埠近百年工业发展历史的老物件,恰似蚌埠制造业起步的注脚,孕育着蚌埠工业腾飞的希望,将执法队员的思绪带回到那个时代。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产业现状区及未来展厅,自贸区重点发展的“硅基”、“生物基”产业映入眼帘,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执法队员对自贸区的产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一件件先进的高科技产品,让大家大开眼界。

参观结束后,执法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集中参观自贸区,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蚌埠工业发展的日新月异,并对家乡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与希望。自贸区展厅也展现了禹会区乃至全市未来产业发展的定位与方向,为家乡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