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芷江侗族自治县 > 正文

全国荣誉!福建多地上榜

日期:2023/4/7 12:07: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05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通知

公布2022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名单

其中福建省6地上榜!

福建省:

福清市、漳平市、泉州市泉港区、清流县、尤溪县、宁德市蕉城区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巩固和发展农机安全生产监管的长效机制,2022年,农业农村部会同应急管理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十四五”时期“平安农机”创建活动。经市县申报、省级推荐、部级审查公示等程序,确定江苏省扬州市等7个地级市和天津市静海区等72个县(市、区、旗)为2022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见附件),现予公布。

希望各示范单位再接再厉,通过创建活动将农机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为保障农机安全生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久深入抓实抓细农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大对示范单位的宣传力度,营造大抓农机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要大力推行基层农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等精细化监管模式,努力压实农机安全生产基层监管责任,持续保持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附件:1.2022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名单

2.2022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名单

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

2023年3月31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东安县深圳东商恳谈会(湘商精准招商推介会)召开04-07

    来源时间为:2023-02-08(通讯员秦浩)2月7日下午,东安县深圳东商恳谈会(湘商精准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兰赫美特酒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出席会议……

  • 祁阳:返乡“达人”致力家乡振兴标杆祁阳:返乡“达人”致力家乡振兴标杆04-07

    来源时间为:2023-03-28(通讯员:刘洁)刘捷文永州市祁阳市进宝塘镇人,曾任香港丽星集团总经理、佛山前进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大明玻璃集团总经理、广州市……

  • 溆浦县深子湖镇禁毒预防教育进校园04-07

    来源时间为:2023-03-22(通讯员刘从礼易徽陈阳)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禁毒文明意识,筑牢校园“防毒墙”。3……

  • 罗氏兄弟“牛哄哄”的致富经04-07

    来源时间为:2023-03-27怀化新闻网讯3月26日,“喔喔喔”,雄赳赳、气昂昂的公鸡用激扬的打鸣声报晓着黎明的到来。早晨6点,在靖州……

  • 文旅助力乡村振兴五省学子齐聚湖南会同04-07

    来源时间为:2023-03-24“农旅风光好,花开春意浓。一村一幅画,一画一风情。”会同县地处湘西南边陲,是大将粟裕的故乡,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