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禹会区 > 正文

2020年禹会区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纪实

日期:2023/4/24 11:22: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23

为了充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2020年蚌埠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禹会区教体局教育科全面开展宣传月系列工作,组织幼儿园围绕“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掀起了学前教育宣传活动的热潮。

张公山第一幼儿园教育孩子们致敬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展现家长和教师坚守岗位、倾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向幼儿渗透爱祖国、爱家乡的教育和情感。

观澜思桥幼儿园各班开展居家体育健身活动,指导幼儿居家自我锻炼,家长共同锻炼,培养孩子们强身健体的素养。

面对“超长”的假期,张公山第三幼儿园展开了“疫情下的教育思考”互动研讨,教师团队因势利导,化危为机,尝试进行了老师和孩子们都满心期待的“云”沟通,开启一段爱意延绵的线上互动陪伴。

本次宣传月活动我区通过多视角、多形式,引起了家长和社会对亲子陪伴的关注和重视,也进一步诉说了幼教人在特殊时期的真实故事。我们相信,陪伴孩子的过程,也是我们自我成长的过程。让我们继续在互相陪伴的过程中,耐心倾听、学会欣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