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任城区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展“致敬英雄母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日期:2023/5/14 14:40:50 浏览: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母亲节期间开展了“致敬英雄母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活动中,街道人武部部长孙昕一行来到英雄母亲郑桂英的家中,为她送去了鲜花及慰问品,与英雄母亲合影留念,了解她的生活需求,让烈士母亲深切感受到街道党工委的关怀。孙部长嘱咐他们有任何困难都可以联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站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烈士母亲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陪烈士母亲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的“母亲节”,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烈士,尊重母亲,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缅怀纪念烈士,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通讯员汪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