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太子河区 > 正文

【太子河区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迎“篮”而上

日期:2023/5/25 0:49:54 浏览:

五月太子河,明媚热烈、激情飞扬。5月23日上午,由太子河区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太子河区首届职工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迎“篮”而上——“太bA”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比赛于5月23日至31日在太子河区消防救援大队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太子河区各部门的13支代表队、裁判员、教练员近140人共同见证这场运动盛会。

区委书记薛松,区委副书记刘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徐昕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宁,副区长白勃华出席开幕式。

当日,首场比拼在王家镇机关和区教育局机关之间展开。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比赛异常激烈,区教育局机关攻势猛烈、默契配合,王家镇机关全力以赴、严密防守。双方队员以过硬的球技、精妙的配合展示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太子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本次篮球赛旨在开创太子河区职工文体事业新局面,提升全区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加强各单位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力弘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的凝聚力,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太子河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