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细河区 > 正文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将党管武装纳入绩效考评

日期:2023/5/25 1:22: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3

特别策划/台岛夜话/名家专栏/评,不平/台海观潮/深度分析/媒体链接/网友评说/经纬观察/评论专题台湾岛内政治/岛内军情/社会万象/财经科技/文化休闲/热点人物/聚焦台湾/台海视频/台湾专题两岸视频看两岸/两岸交流/两岸商情/各地投资/惠台落实/经济时评/关注台青/台胞人物/走近台商/台企风采军事军事视频/军情热议/大陆军事/台海军情/国际军事/军史钩沉/热门话题/战争回顾/兵器大观/最新酷图文化文化信息/考古发现/文化观察/申遗保护/文化人物/演出信息/文物收藏/文化交流/文化大观/民俗地理专题新闻专题/评论专题/台湾专题/两岸专题/军事专题/文化专题视频新闻新视野/台海视频/台海视频/视频看两岸/军事视频/文化新视听资料发布会/台湾大事记/两岸大事记/涉台政策/台湾资料库旧版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将党管武装纳入绩效考评

大陆军事2023-05-2311:15:17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将党管武装纳入绩效考评

“软指标”变成“硬杠杠”

本报讯

肖建勇、记者范奇飞报道:“人员按编制全部调配到岗、经费一次性划拨到位……”5月上旬,上级工作组到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检查,肯定了该区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做法。

近年来,该区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出台《细河区武装工作有关规定》《细河区军地联考联评制度》等制度措施。记者翻阅《细河区武装工作考评细则》了解到,细则涵盖党管武装、国防动员、民兵工作、兵员征集、国防教育等内容,细化为50多个考核条目。他们规定,每年3月份,由人武部牵头,联合地方组织、纪检、督察等部门成立工作组对各单位上一年度的武装工作进行绩效考评,并按10%比例计入单位和个人绩效考评成绩。

分值提上来,位置摆上去,党管武装工作过去被看作“软指标”,如今成了“硬杠杠”。区委宣传部干事刘洪以第一季度国防教育资料为例,给记者展示了其中的变化。以往,国防教育在全区百分制绩效考评中只占0.2分;改革后,不仅分值提高10倍,考评内容也分解成组织领导、教员队伍、活动开展、群众反响等20多个得分点,考评对象扩大到区委国防教育办公室、广播电视局、教育局等近10家单位。

区人武部领导指着文件中“把党管武装工作纳入各级党(工)委和个人绩效考评范围”解释,这条规定涵盖全区近三分之二以上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厂矿企业,形成了“区委领导亲自抓、相关单位重点抓、单位之间协调抓、人与人之间配合抓”的生动局面,全区上下形成了“想武装、干武装”的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相关文章

军地教育协作

大陆军事2022-06-28 11:14:56

军地联谊搭鹊桥

大陆军事2023-05-22 12:31:05

军地共建庆端午

大陆军事2022-06-04 14:37:47

军地共育提升教研能力

大陆军事2022-09-22 08:12:16

军地联谊浪漫来袭!是谁羡慕了?

大陆军事2023-02-18 16:33:59

军地恋歌,缘定港城

大陆军事2023-05-08 12:18:15

这场军地联谊,甜蜜来袭!

大陆军事2023-05-11 09:39:00

军地青年共赴寻爱之旅

大陆军事2022-11-09 11:36:45

军地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大陆军事2022-09-14 11:20:54

“军地共享法庭”广受好评

大陆军事2022-06-28 11:01:57

军事视频

美大搞“选择性核扩散”捆绑盟友、制衡中国

不愿当炮灰!岛内年轻人不想当兵

军情热议

七国集团炒作涉华议题,挑动集团对抗

以美国为首的七国集团19日至21日于日本广岛召开峰会,在美国的主导下操弄涉华议题,抹黑攻击中国,粗暴干涉...

日本携G7炒作“中国威胁”,制造阵营对抗

近期,日本领导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构陷中国凭借实力单方面改变现状。而炒作所谓“中国威胁”,则是七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营口市站前区五方面发力优环境增引力05-25

    转自:辽宁日报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营口市站前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最浓厚”的护商环境、“最便捷”的政务环境、“最优质”的……

  •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人民检察院对刘晓东、李艳军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的公告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人民检察院对刘晓东、李艳军提起05-25

    来源时间为:2023-05-19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人民检察院公告阜太检民公告〔2023〕2号本院在履行职责中发现,刘晓东(公民身份号码210921*******……

  • 灯塔市开展太极拳展演活动05-25

    5月21日,由灯塔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辽阳市承扬太极拳俱乐部承办的太极拳展演活动在水上大舞台举行。活动现场,全体参演者身着太极服,在柔和的音乐中缓缓起势……

  • 【清河门天气】清河门40天天气预报,清河门更长预报,清河门天气日历,清河门日历,15天天气预报,天气预报一周【清河门天气】清河门40天天气预报,清河门更长预报,05-25

    来源时间为:2023-05-3蓝天预报综合天气现象、能见度、空气质量等因子,预测未来一周的天空状况。天空蔚蓝可见透彻蓝天,或有蓝天白云美景。天空淡蓝天空不够清澈……

  • 辽阳县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知识讲座05-25

    5月22日,辽阳县开展了中小学国防教育知识讲座,在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全县高中、职专、初中、小学2万余名师生以会议直播的形式进行观看。县武装部、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