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资兴市 > 正文

资兴交警开启高考“护考模式”

日期:2023/6/14 19:26: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9

(通讯员兰星星)6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资兴交警多举措、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考生安心赴考,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考试期间,资兴交警全面加强岗点执守和巡逻管控,严格落实“包片包点”岗位责任制。在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主要路口,安排专人负责指挥、疏导交通。考点执守警力和巡逻警力早7时全部到岗,积极开展交通疏导等工作,确保送考车辆、送考人员顺利到达考场。同时安排专门警力,不断加强对考点及周边道路巡逻管控,快速疏导拥堵,重点查处机动车违停、乱鸣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6台次,此外,还安排警力在夜间和中午时段,在城区内巡逻管控,打击夜间飙车,禁止车辆鸣笛等工作。

特别提醒的是,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考生、家长应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途经交通管制路段时,请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桂东县工商联为桂东一中高考学子助力献爱心06-14

    日上午,桂东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来到桂东一中开展“助考献爱心”活动,为一中高考学子提供矿泉水、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物资,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活动中,县工商……

  • 湖南蓝山:减压迎高考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3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13033940162023-06-0321:54:21.0湖南蓝山:减压迎……

  • 安仁县圆满完成2023年高考组考工作06-14

    6月9日下午,随着终场铃声响起,今年的高考圆满落下帷幕。考生们步伐轻快地走出考场,开心地与家长、老师、同学高考结束的喜悦。在县一中考点外,满是手捧鲜花的家长,他……

  • 湖南宁远:守护之花“未”你绽放湖南宁远:守护之花“未”你绽放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13高考结束之后,团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乡镇,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活动,旨在强化青少年法律意识,提高他们依法保护自……

  • 资兴交警开启高考“护考模式”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9(通讯员兰星星)6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资兴交警多举措、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考生安心赴考,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