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当雄县 > 正文

西藏:当雄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8/25 10:18:56 浏览:

2018年3月2日,当雄县“扫黄打非”相关成员单位召开了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当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格桑加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亚培主持会议。会上,县文广新局局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次仁平措从“扫黄打非护苗2017”专项行动、“扫黄打非净网2017”专项行动、“扫黄打非秋风2017”专项行动等几个方面对当雄县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汇报。2017年,当雄县共检查12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巡回检查40余次,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共出动执法车辆20车次,对当雄县文物保护点和学校共检查10余次,相关部门联合检查13次,共张贴宣传画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本,制作宣传栏3期,展板1个,形成简报13期。当雄县(直)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对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作了简要交流发言。会上,格桑加措传达了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2018年标志着进入新时代及十九大开局之年,“扫黄打非”工作尤为艰巨、突出。为做好2018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格桑加措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的工作实效;要互通信息,以沟通、支持、配合的良好工作氛围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全力打好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攻坚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