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安怀银一行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咖啡实训室交流学习

日期:2020/6/12 21:25:00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铜仁市

为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6月5日下午,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护士长安怀银一行来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咖啡实训室进行交流学习,咖啡实训教师张亚、陈金萍进行培训服务。

培训会上,张亚从咖啡豆的识别和分类,不同国家咖啡风味的品鉴,虹吸壶、手冲壶等咖啡制作容器的使用说明,以及各式风味咖啡的制作方法等方面,对咖啡文化及咖啡制作技艺进行讲解与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医护人员丰富了咖啡文化与咖啡制作的理论知识,掌握了不同器具冲煮咖啡及咖啡雕花等基础技能,为下一步医院的咖啡角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陈金萍鲁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