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沙市 > 正文

长沙航天学校承办“2019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九项赛事

日期:2019/11/25 13:29:04 浏览:

三湘都市报11月12日讯(通讯员周云记者杨斯涵黄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近日,2019年长沙市中职、技工学校学生技能竞赛在长沙10个赛点拉开了帷幕。本次竞赛由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职业教育基地综合协调办公室承办,共设有43个赛项,覆盖电子电工类等十个类别,聘请高职院校、相关行业、企业专家担担任竞赛评委。

11月6日-11月8日,长沙航天学校承办了信息技术、加工制造、电子工业三大类别的九项竞赛项目,共有50几所学校的360余名学生参与角逐。为保证本次竞赛公平公正和顺利开展,长沙航天学校领导班子在竞赛前期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该校校长廖万忠、该校党委书记李深山担任赛事总指挥,组织成立了赛事接待组、竞赛组、会务组、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及对点接待联络组七大工作小组,提出以人为本、周到热情、主动服务、快速反应、分工负责、零失误的工作要求,全面保障赛前、赛中、赛后各项程序的顺利进行,为参赛选手创造优质的竞赛环境。

据悉,举行此次大赛是为了激励中职学校学生苦练技艺,重视实操能力,培养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养,同时也引领教师向专业纵深发展,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与发展,为长沙的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