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双鸭山市 > 正文

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校长赵国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日期:2019/12/21 11:26:38 浏览: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8日电(邹慧)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校长赵国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赵国志简历

赵国志,男,汉族,1962年9月生,黑龙江密山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中学高级教师。

1980.07—1983.07双鸭山市师范学校中文专业学习

1983.07—1991.07双鸭山市第二中学教师(其间:1986.07—1989.07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专业在职大学学习)

1991.07—1994.09双鸭山市第二中学教导处副主任、主任、校长助理

1994.09—1997.03双鸭山市第二中学副校长

1997.03—2000.02双鸭山市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

2000.02—2003.04双鸭山市第一中学附属学校校长

2003.04—2005.06双鸭山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

2005.06—2008.10双鸭山市第三十一中学副校长

2008.10—2015.02双鸭山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

2015.02—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校长

责编:邹慧、张喜艳)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生育险并入医保倒计时!超20省份公布方案有啥影响?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合并实施进入倒计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有超过20省份公布了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方案。生育保险并入职工医保后,五险就变成四险了?单位和职工缴费有何变化?职工待遇是否会降低?男性参加生育保险有何用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芜湖市举办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千人培训班12-21

    摘要:芜湖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班于12月17日在芜湖市第一中学举行。会上,学校代表和相关专家分别做了落实主体责任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和培训,并……

  • 温州中职学校首开电竞专业12-21

    摘要: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里仁电竞学院授牌仪式于4月19日举行,中国计算机函授学院院长曾向红为里仁科技职业学校校长林兴授牌,这也意味着温州有了首家开设电子竞技专业……

  • 邮储银行丹东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12-21

    近日,邮储银行丹东市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毛丰美干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期间,邮储银行丹东市分行首先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分行党……

  • 电子报刊12-21

    来源时间为:2019-11-01本报记者狄文君核心提示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前行。与共和国同步,铁岭市教育事业发展也经历了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喜人变化,取得……

  • 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校长赵国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2-21

    人民网哈尔滨12月18日电(邹慧)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双鸭山市第一中学校长赵国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赵国志简历赵国志,男,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