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鹤岗市 > 正文

我市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

日期:2019/12/25 15:05: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22

)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主办,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童心筑梦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鹤岗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在市教育局一楼阳光大厅举行。

文艺汇演在第二十二中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带来的器乐联奏中拉开序幕,东方红乡中心小学表演的舞蹈《古韵爱国情》和曳步舞表演《炫酷少年》、第八中学带来的小合唱《少年中国说》、兴安三校巴乌社团表演的巴乌合奏《金孔雀轻轻跳》、第二十二中学竖笛合奏《军港之夜》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凝聚着全体学生刻苦练习的汗水,凝聚着老师们辛勤教导的汗水,也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理解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的含义,即用智慧和双手,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据了解,我市自2013年启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以来,一直致力于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为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学校称心、社会安心的“四心”工程,乡村学校少年宫在教育环境、教学设施、内涵发展等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广大农村青少年提供了课余活动场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内蒙古兴安盟直属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引进研究生和12-25

    来源时间为:2019-12-24根据《2019年兴安盟直属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引进研究生和紧缺人才工作方案》,制定本评估方案。一、评估内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

  • 我市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12-25

    来源时间为:2019-10-2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主办,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童心筑梦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鹤岗市乡村学校……

  • 昌邑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2018年中考质量分析会昌邑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2018年中考质量分析会12-25

    来源时间为:2019-09-26更多铁路先行共促繁荣发展“进博会”谱写“一带一路”新篇章“领唱+合唱”共奏和谐进步曲旅游专列让暑期旅行体验更美好中欧班列助力“一……

  • 阜新寄宿考研教你考研成功好方法12-25

    泰安寄宿考研学校,读书分为这几个阶段常州考研自习室真的氛围超级好吗?聊城寄宿考研,考研大军中的艺术生们信阳考研公寓:往届生可以预报名吗之一驻马店考研自习室:考研……

  • 锦州市语言障碍训练学校12-25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